Friday, June 21, 2013

REGRET


宝贝,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系...
可是看到你们拍照的摸样,
看到你好像很在意她那样,
看到你会把一切跟她链接在一起,
都让我窒息
可能是我想多了
或许你们没什么...纯粹很好的朋友?
(我是在安慰我自己吧?)

好吧,你不知道我很想你
你不知道我很爱你
你不知道我想要你

我不怪你,我只是妒嫉她
羡慕她
不爽她




我已经弄明白,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已经决定了
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所以不要讨厌我
不要不理我
不要远离我
可以吗?

接受我吧?

一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