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一天又过了






我每次在想,我若出事...你会不会紧张我?
握紧拳头想揍我不会照顾自己
却捏一把冷汗可能病得很严重

我觉得你担心我的时候,最有fue了
因为,你在意我嘛~ <3 div="">


你的胃本来就不好,很难适应新环境的食物
身体不舒服,我不知所措,只能冷静的说 “去休息” “别吃了,泡别的东西喝,不会饿到”
你在那么远的地方,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所以,我一直都希望妈妈可以让我去到你那.....却没成功
更失败的是,我也没能好好经营当初说的...十年,二十年...到别国去,结婚
原来,真的只能用说的? 好后悔噢
总觉得很可惜

在想....
我有车了,可以去巴士站载你,然后约会去
我有车了,可以第一时间向看到你就看到你
我有车了,可以随时给你惊喜出现在你面前
我有车了,可以在你很想我时不用只看照片
我有车了,可以带我去更多地方玩,不用因为没有车而烦恼不开心



Baby,我有美吗?
我想用努力为你改变的我,让你再次接受我
想再次有那个看恐怖电影时,会紧紧拥抱我的你
想再次有那个可以不说话,都懂得对方的你
想再次有那个不去哪里,在车上待着都很开心的你

Be the one you like Be happy with you Be memor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