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约会!

23/4/2011


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天才来写蛤
通常勒。。日期过了,我都不会再打了

因为是特别的日子
嗯。。我去约会了!
呵呵。。是幸福的
可是,我得躲开人家。。。有点可悲
无所谓!有你在,就都OK~XDD
他载我去Gurney。。[说:我第一次自己驾车过槟城]XDD
呵呵。。。会怕吗?
还好你认路~

先去了丁丁店。。看着我玩罢了。。除了,抢。。
唉。。。

看了2场电影
第一场,是看情人座位的(各位,会贵的。RM32)=..=

躺在你的肩膀,真棒! 呵呵

5点++ 你就带我去吃了。。。

原想去海边的。。可是,算了。。
不过,换来了我们的二人世界
没有路人,没有旁人,没有阻扰。。。

我亲爱的为我花了多少,我也不懂
就是多

就是那么的疼我~
就是那么的舍得~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