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我爱你啊




因为一句话,只有那句话
让我失去我最深爱的人


你过得好吗?  看起来,挺开心的

我不懂得爱情,我没有好好珍惜也不懂怎么珍惜
我只知道爱你,却不懂得要怎么爱你
有谁不是等到一切都来不及,都太迟后,才来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我很后悔,让你离开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你,放不下你
可是,说再多做再多....好像都白费
我始终挽回不了你的心,,给不了你要的爱


我每一次写的状态都希望你会看见
有时,话说得超没脑,但也只不过是在你面前装 "我没有你,一样很好"
可是我错了   说这些话,让我自己更难受
在想"你会不会更讨厌我?"
我从来就没有恨过你,只是不甘心...你怎么可以不爱就真的不再看我一眼
说了刻薄的话...所以不要说什么恭喜我,由爱生恨

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也知道要相信你,要给你100%的信任了
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没有跟你说过,
有你后,我其实就很怕一个人
不要丢下我那么久好吗?
我想你了..回到我身边吧...嗯?


亲爱的,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随便哪天......一天也好,想起我
我们的爱,很甜蜜

那一年...有你很幸福
你就是那么贴心,可爱,有趣
很宠我,了解我....就算我不说,你也会做到
你常说," 我不是有钱人你的孩子,不能为你做得到很多"
可是,在我心里...你的爱,才是最伟大的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