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我是把自己关在鸟笼里的女人






要是走出来有很容易那,真的就太好了
你可以告诉我,你还爱不爱我吗?
你就是我最后的一丝希望


有人把我形容成 “鸟笼里的鸟”了

我把自己封闭在属于你给的鸟笼里,不肯出来
即使
因为一直叽喳的想得到食物      让主人开始觉得我烦     最后再慢慢减少供应
直到那一天,主人真的不耐烦了  讨厌我了  就不再给我食物了
让我自生自灭   我不再是主人的宝    丢弃在一旁了
我还是不肯为自己找出路,找新的主人
在鸟笼里挣扎着,等待奇迹       可是饿坏了肚子     我只好吃自己的排泄物
主人给过我的食物  我吃着的,就是变成的排泄物
我,那只鸟.....   不再有营养   不再幸福

要是有那么一天,属于我的主人把另一个鸟笼放在我旁边
一直喂饱新宠儿    一直给它温暖    给它疼惜
我想    那我一定真的会崩溃
因为那才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我的坚持   最后的结局    我要有多强壮的心脏才能承受得住?
你教我如何?




只是因为爱.....   还是因为你?
比起  让我想念你的多  还是   让你排斥我的原因更多些?
没有感情,我愿意付出一切
不够完美,我也可以改变



该如何?
不会再有第二个那样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