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its all about feelings




你不赞我的照片...不关注我的一切
可是,你没有顾虑到,我看到你对别人的关注时,有不平衡的感觉
我明明也是用同个名词的...她们有的,我怎么没有?


我一直都知道是我的错
从我提分手,到不信任的事
我彻底的后悔,也知道

可你也不需要那么快不爱我啊
到底为什么?
你到后来觉得我们的感情淡了
还是你就真的不怎么爱我

我是不美,比起任何一个人
我就最不美
又黑又肥又丑...
不理智
是吧?
我还能坚持多久....





What to do to hold you back?
Tell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