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如果你要送我礼物,送我你上衣的第二个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病得我快不行....
今年,一个月生个两场大病
也想坚持起来写部落~ 呵呵
           因为我又很想你了
           因为希望未来,看回每一篇时都能知道我这时的心情

睡得好吗?   病得太严重所以一直在睡
可是,有考试...又得硬撑起来读书
鼻涕一直流,超级没心情,也不能专心读书..
结果就不是很会考~

每次超级想念的时候,有冲动..立刻就告诉你
可是,你从很无情的回我,到完全不理我
心痛得裂开...我要怎么承受再承受?









     我好想你

‘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我爱对你的依赖
想你会让我窒息
让我再次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