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my HOLIDAY :(

因为考完我伟大的SPM了!
人生就好像没有目标,而只有玩乐!

考试前的两个礼拜,我为自己想好了
要做的是:考车,旅行,血拼,打工, 瘦身,不回家好几天,追连续剧。。。。。
要玩的东西:电动游戏机,24小时电脑,冲天炮,射抢游戏,作弄人。。。。。
要吃的食物:羊扒,cheese spaghetti,火锅,烤肉,tomyam,零食,巧克力。。。。。

但是的但是,我身无分文!
有没有傻?
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哈哈
我就只想,不劳而获的得到钱,到处买,花,用!

考完试的那一天,
我也忘记我是怎样度过的。=../

是玩电脑吧?

是睡觉?

哎呀!
总之结束了!

最近facebook人人都疯狂TetrisBattle~

我之前一定是用脑过多,结果玩起这种游戏

(一)紧张到我的心跳出来


(二)不是放错位,就是按错KEY!


(三)看到我眼花缭乱,我以为不够睡!

个人认为,我。。傻。。了!




今天,一如往常。。
感觉有点“闲”

哎,没人约!

这就是我觉得可悲的。。。。
哈哈



朋友也远走高飞了咯!
可怜。



我看到外面的诱惑,但人被关起来了!
呵呵
其实我还有得去旅行啦
(对不起,妈妈)


=) 韩秋
WRITTEN BY:14-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