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Taiwan Trip







31/3/2011-07/4/2011
上飞机前的大家都很兴奋
当然我也不例外。呵呵
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
没办法,家穷嘛~


在机场时。。的大合照
那时,我穿着 NIKE 鞋。。
结果就这么一蹲,鞋就皱去了 T'T









不懂是哪一天哪个地点
我们来到了这里

跟校长拍照------------荣幸~ =..=



在华博展览那天。。。。。
看这小孩子有兴趣的虫虫游行

突然觉得,我大了。。没兴趣~ 哈哈


三只戴口罩的女人-----ALIAN!

头发fly up high~so cute XDD




跟小马合照。 两个白痴~ 哈哈




This flower as beautiful as ME

XDDD

BPS??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tambai 一族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做


只能说:想不开



夜市 LETS EAT!!!!!!
吃了很多,
大肠包小肠
臭豆腐
cheese炸鸡
puff
炸雪糕
o阿煎
芋圆
。。。。。
还有很多呱。。结论是,回来时
我肥了!!!



OH YEAH
这是一点也不高的缆车

真的不会恐怖啦~XD

[teeth-non-non-teeth]




sampat =..=


哈哈
别问我他是谁!
总之他绝对不是女人!!!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会在哪!
因为。。。。。。。。有口难言
T'T




重头戏!
金牌咯!!!!

恭喜----日新国名型华乐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