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爱班的我---4C2♥

这里,就是我们4C2 ---cacat之班的开始 XDD

在班上,
不是认真读书
不是认真听课
不是认真抄答案
更不是,静静坐着


而是,在班上开自己的大战!!
(玩个够呗~!! ><)


[班上唯一参得进女人的"男人"??? 哈哈]

哎哟,就少来扮可爱了啦

知道了知道了~~
真 可 爱!。。。。。。。可怜没人爱 XDD

WEE KHEE。。你很HIAO~
=.=


考试时期,还是可以闹的
(本班清楚就好)
呵呵




来到了这里。。头大大,脸小小的 "怪物"-----甜呼呼。。XDD 就想出了到外玩的点子!!!! ><

各位4C2,别忘了是什么啊!




LOSTWORLD,4C2到此一游



[事实证明,坐海盗船是会晕的] =.=



[一群---猪 出场~ 呵呵]
[呈现美丽的自己,就是自恋~ 呵呵]


我们都很开心的玩着 :)




实习老师驾到~!!!
有Miss Yew负责本班的英文
Zoe Tan负责本班的经济
Syu Woon负责本班的数学

想念她们!!!!! TT


全体照,没有我。。呜呜呜呜




呵呵。。。吴捷吟,记得这个么?


[为你量身定做的加油牌! ]
made by,momotian
n our signature ^^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我很开心 ]

就是这个。。。这这这这个。。。
[超怀念的啦!! >< 差不多都要全到了 p/s:比考试前后的人数多 =.=]
拍了很多照~呵呵。。。 超难忘



[优雅的之势 XDD]


@@ 丑momo,枪我老婆 =.=




OH YEAH~! 4C2,女人全体照~ XDD


[辉记-ing:]
约好,把剩下的班费花在。。。。。

吃 吃

火锅!

然后,就是。。。。
上课的最后几天
在班上开party

[p/s:我wakil,没得吃,玩,拍照 TT]










4C2的回忆。我记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Em0.Com